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产创研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运用“学习强国”APP学习民法典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现在有普法动漫内容,很有趣,快来学习!”“普法内容都能这么有趣?在哪里,我看看!”随着“学习强国”APP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你追我赶共进步”的学习热潮,一组轻松有趣的普法动漫,悄然登上了广大学友的手机屏幕。

1月7日,市产业技术创研工程中心普法工作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APP上观看动漫:“动漫解读民法典”、“民法典之守护人民”等等普法系列动漫,从宪法知识。虽然主题各有不同,却都是日常社会生活中常见的问题。这些轻松活泼的动画,既还原了问题的场景,又通过简洁明了而专业的法律意见给出了答案,同时,还“顺手”解决了许多受众日常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可谓内容新颖、寓教于乐,把原本枯燥无味的法律宣传,变得群众喜闻乐见。

党员们纷纷表示,动漫做得生动有趣,在观看的同时学习到了很多民法典知识,轻松愉快地就掌握了相应的法律条文,收获颇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玩偶送法进商户 平平安安迎新春
下一篇: 法律援助进乡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盘锦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