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在职党员进乡村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盘锦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党员于1月21日下午,走进盘山县陈家乡四家子村开展“在职党员进乡村”《民法典》、《法律援助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盘锦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把科普漫画版《民法典》图册及《法律援助法》带到了当地百姓的手中,把解决百姓实际困难作为重点,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确保真正享受法治社会给他们带来的帮助,推动了《民法典》的宣传,引导百姓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盘锦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高超同志亲自带领党员走访了几户当地贫困村民,把大米、白面、豆油生活必需品送到贫困村民家中,详细了解困难家庭近期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争取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春节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法律援助进乡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盘锦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中央政法委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宣传“双百政法英模”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