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重拳整治行政执法突出问题调研工作调度会


1月19日,盘锦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重拳整治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工作调度会。盘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雄作工作部署。各重点执法部门法治科科长、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行政执法事关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权利义务,事关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事关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建设。当前,我市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制约着行政执法活动的健康发展,影响行政执法活动的正常进行及行政执法机关的执法威信,应当引起足够的重视。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聚焦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利益的重点执法领域,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聚焦投诉举报的重点途径和方式,全面深入查摆问题,精准研判分析问题,切实解决处理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调研工作扎实推进;突出重点、保证质量,确保调研工作稳步开展;把握进度,提高效率,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全面总结行政执法培训标准化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坚持县区联动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