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县司法局陈家司法所积极开展“宪法进农村”法治宣传活动


为推动陈家镇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盘山县司法局陈家司法所联合镇派出所于于近日开展了一场以“学习宣传宪法,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的“宪法进农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方面为群众宣讲宪法关于农村农业农民的相关规定。另一方面针对农村群众的法治需求以及与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突出讲解婚姻家庭、义务教育、拖欠薪资等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念,主动学法用法守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宪法以及与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的宪法意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陈一新:常态化扫黑除恶第一年,“十件实事”取得丰硕战果!
下一篇: 用忠诚担当大爱诠释司法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