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于12月19日上午9时拉开帷幕,今年是盘锦考区承办主观题纸笔考试的第3年。考点设置在盘锦职业技术学院,7个主考场,2个备用考场,1个隔离专用考场,报考人数277人,参考人数268人,参考率96.8%。

省司法厅副总督察王鹏率督考组实地查看考务运行情况。

为严明考风考纪,做到“万无一失,绝对安全”,今年盘锦考区在主观题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均设有考务安全管理系统,配备监控设备和远程巡查系统等技术防作弊手段,全部考试机位均安装防窥隔板,全方位倡导诚信考试,多渠道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继续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进一步落实“一把手”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市司法局、考点院校和各有关部门构建责任共同体,形成协调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提前发布公告,明确告知考生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充分发扬我市连续3年组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纸笔考试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考务管理,加强人员培训,确保考试工作标准一点不降、力度一丝不减、程序一项不漏、环节一个不少。

通过考点悬挂横幅、考场设置告示牌等形式及时将考试信息告知考生,完善考点服务和医疗等设施配备,做好考试期间安保、交通等方面的综合保障,为考生顺利参考提供高效便捷、细致周到的服务。

12月19日13时,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盘锦考区整个考试工作严谨、安全、顺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政法委印发《关于充分运用智能化手段 推进政法系统顽瘴痼疾常治长效的指导意见》...
下一篇: 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有关事项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