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立法工作座谈会


7月2日,盘锦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盘锦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市人大法制委、环资委的有关领导,同时,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和负责同志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以大气污染防治立法为主题进行讨论座谈。座谈会上立法科科长发言指出,大气污染作为环境污染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防治工作对城市发展建设起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制定《盘锦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对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大气污染,保障公众健康,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加快进程,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盘锦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送审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单位的领导也结合本单位职能对草案内容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对完善草案内容,增加草案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开展全市行政复议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