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同创无毒社会 共享安宁生活 ——兴隆台区司法局兴隆司法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活动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揭示毒品危害,增强全民拒毒、防毒、禁毒意识。

兴隆台区司法局兴隆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的同时,还向街道便民服务栏投放禁毒宣传手册,同时,在服务台摆放宣传二维码,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法律法规、外流贩毒整治、禁种禁吸等相关知识,呼吁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遵守禁毒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兴隆司法所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能,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持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司法局举办2021年度行政执法公共法律知识 及新《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下一篇: 辽宁省委组织部郭海强一行莅临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建基地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