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司法局为阳光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2021年6月10日,兴隆台区司法局联合“盘锦中汇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成立兴隆台区阳光基地,举行挂牌仪式。市司法局副局长秦浩、区司法局局长周晓东及中汇教育学校有关同志参加了仪式。


根据中央综治办《关于加强刑满释放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意见》通知精神,为达到 “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做好刑满释放人员临时性安置工作”的工作要求,区司法局主动寻找区内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让他们积极参与对刑满释放人员的扶助、教育和管理。经多方沟通,盘锦中汇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主动提出与我区合办阳光工程基地,为刑满释放安置帮教人员提供电工、焊工、挖掘机、按摩、面点等技术培训,以促使安置帮教人员一技在身,自食其力,从而达到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局面。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对接更多区内企业,切实做好刑满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促进其顺利回归社会,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推进“平安兴隆”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陈一新: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四个阶段性成效”
下一篇: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6月10日起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