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司法局兴海司法所 开展《民法典》主题讲座


5月12日,为了普及《民法典》的群众认知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兴隆台区司法局兴海司法所工作人员前往兴海街道托莱多社区为该社区10多名社区工作者开展《民法典》专题宣传讲座。

讲座上,兴海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民法典》的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等各个社区能够经常接触、运用的重要和常用的法律条文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同时,社区主任张惠还在讲座上辅之以大量的真实案例,用通俗的语言让讲解更加的通俗易懂、贴合实际。

此次讲座在社区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普遍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自身的法律认识得到了提高,让自己能够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应用于以后的日常社区工作中。

接下来,兴海司法所将继续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民法典为契机,加强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深入学习民法典,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法治建设,不断提高辖区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决定将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期限延长到今年底 确定进一步支持灵...
下一篇: 加强社矫对象警示教育 助推教育整顿提质增效 ——盘山县司法局太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