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6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准备充分、启动及时,有序推进、见行见效,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制定活动方案,迅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



    会上,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高超同志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宣读了《盘锦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中心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领导责任,带头学深、悟实,带头办实事、解难题,带头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带头真抓实干、开创新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要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把14亿中国人民凝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就一定能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司法局举办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党课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