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司法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局司法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25日,大洼区司法局组织全系统干警到盘锦市盘山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加廉政教育学习,进一步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紧随讲解员的脚步,仔细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详细参观阅读廉政教育材料,认真观看反腐案件图片,真真切切地受到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通过一个个反面典型、一则则警示案例,让干警们看到了落马官员一步步滑向贪污腐化深渊的历程,体会到党中央反腐倡廉和清除“害群之马”的坚定决心,时刻警醒干警们绷紧廉政之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参观结束后,参观学习的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严格要求自己,以反面典型为警戒,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时刻做到自律、自觉、自醒、自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争做廉政为民、清正廉洁的表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司法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篇: 盘锦市双台子区积极开展2021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