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 动员部署会


3月9日,盘山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落实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安排,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倩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司法行政队伍要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总体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四大任务”“三个环节”,严格执行目标任务,以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学习教育要突出“深钻”要求,查纠整改要突出“从严”基调,整改提升要突出“务实”作风,努力形成三个环节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有机整体,坚决防止运动式、“一刀切”的形式主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成效。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为盘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司法行政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双台子区积极开展2021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得胜街道司法所开展 “3·15”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