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省司法厅戒毒局督导组来盘锦市强戒所检查指导工作


2月7日,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李杰政委一行四人来到盘锦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实地调研督导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向基层干警职工致以节日慰问。

 

在戒毒所指挥中心,李杰政委详细询问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封闭隔离管理情况、封闭执勤和备勤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继续坚守“战位”,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

 

2月8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盘锦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焕围绕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春节和“两会”安保、节日活动安排等方面,向督导组作详细汇报。李杰政委一行通过监控系统对全所干警职工在岗在位情况、直接管理情况、佩戴口罩情况开展了视频监控巡查检查。并且观看了我所“智慧戒毒”建设宣传片。督导组一行对我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反馈查找出的个别隐患问题,并逐项提出了科学有效的整改建议。

 

李杰政委对春节、“两会”期间场所稳定工作提出了四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加强对干警的宣传教育,绷住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在春节、“两会”这两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做好管理教育、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注重工作细节,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执行和应对能力。三是科学配备警力,合理安排换防执勤。在节日期间,要特别注重科学配警和爱警暖警,切实解决好干警职工的问题和困难。四是加强干警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垂范先行作用,当好群众的“领头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摸清干警心理,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使干警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

 

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焕代表所党委表示,对于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马上制定整改清单,立即整改,保证在春节之前全部整改完毕,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戒毒场所的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专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