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应急指挥与信息化建设中心

拟订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应急工作规划、预案和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应 急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和应急事件处置的组织、指挥、协调和救援。 依照 《安 全生产法》和其他有关法律、 法规的规定,部门职责范围内负责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实施 监督管理。负责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指导全 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负责接受国家司法部和省司 法厅视频点调和重点部位监控轮巡。负责全系统互联网舆情 监测应对工作。负责全市法律服务机构统一代码赋码管理工 作,负责信息化建设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门户网站的技术管理、信息发布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司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4号

联系电话:0427-341701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