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第二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4日举行

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第二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4日举行,目前正处于忙而有序地筹备之中。市乡村振兴产业园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与往年相比,今年这届博览会将会呈现很多特点,其中网红带货和VR体验将是两大特色,值得期待。”
  据介绍,博览会现场将增设网红直播带货区,通过“线下”现场展销与“线上”网红直播两种方式,实现优势共享、互为补充,“线下”吸引市民,“线上”吸引网民,丰富销售渠道、增加客流量、提高销售额,为涉农厂商与客户搭建优质贸易平台。
  乡村振兴VR体验区将成为博览会一大亮点,引人关注。据了解,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技术,在场馆内借助计算机及最新传感器技术,在多维信息空间上生成盘锦市乡村振兴模拟环境,带给观众逼真的现实感受,使参展观众身临其境地去体验乡村振兴成果。VR技术作为一种全新的展示手段,为本次博览会提供“亮点”,既丰富了博览会的形式和内容,又为博览会注入了崭新活力。
  全力搭建“线上”产业园。除了网红带货外,博览会充分挖掘线上资源,充分利用电商平台,推动我市特色农产品热销全网。博览会上将新增盘锦市线上乡村振兴产业园推介乡村振兴产业、产品及“盘锦模式”活动。借助拼多多、天猫、京东等大型网络平台,展示盘锦特色乡村振兴产业、产品,不仅要在博览会期间形成“热销”趋势,还要长期带动盘锦特色产品销往全国。
  一手抓展商,一手抓采购商。在去年成功举办博览会的基础上,在招展商的同时,还邀请了300多家专业的采购商,建立了良好和谐、购销顺畅的供需关系,推动博览会取得实效,确保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取得双丰收。
  增设辽宁省14市及对口合作城市展区。本届博览会新增辽宁省14市及对口合作城市展区,辽宁省14市共同展示我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成果,同时特邀我市对口合作的无锡市和新疆和布克赛尔地区共同展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成果,互通有无,共享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成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司法厅对我市公证质量进行现场检查
下一篇: 盘锦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举办《民法典》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