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疫情防控备勤干警大练兵活动

    来源:强戒所

    为更好地担当封闭执勤任务,按照省局关于在疫情期间组织封闭备勤干警开展大练兵活动通知要求,今年5月以来,盘锦市戒毒所备勤干警职工开展了封闭备勤干警大练兵活动。

    所领导对此活动高度重视,迅速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拟定《活动实施方案》,为使活动全面推进,同时召开疫情期间封闭备勤干警大练兵活动推进会,提高思想,统一认识。

    在大练兵中大力开展“三抓三强”活动。一是抓政治,强初心。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最新通知要求,强化初心使命,讲担当、守规矩、顾大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学习,干警们充分认清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堵漏洞,查问题,对宿舍等活动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防火检查,慎终如始。

    二是抓学习,强本领。每天利用至少一小时时间学习业务知识,相关法律法规,让人人成为内行。通过学习掌握戒毒人员日常管理、教育、生活卫生、生产等各项工作内容、程序、方法,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能力。

    三是抓训练,强体魄。正规一日生活秩序,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按时起床,每天利用至少一小时时间开展军体拳、队列、太极拳、八段锦、警务礼仪训练,提高自身免疫力,强健体魄,为封闭执勤工作打好基础。 并且在活动中严格考核,进一步深化活动成效。

    通过大练兵活动,把封闭备勤时间变得更有意义,使广大干警在战“疫”一线,扛起责任,经住考验,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
下一篇: 攻坚克难赢未来——从政府工作报告看2020年中国发展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