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倾力打造为民法律服务新品牌

来源: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为切实加强我市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了解政府、监督政府的意识,发挥政务公开在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我市从5月15日至5月29日,依托8890综合服务平台集中开展“群众难题我来答”活动。5月20日,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张焕带队,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积极参与的一行四人走进盘锦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盘锦市8890综合服务平台)热线间,就涉及公共法律服务、民生、维权等方面问题,在线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

活动中,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8890热线,就群众关注的公共法律服务领域中涉及的法律援助、商事仲裁及婚姻家庭、房屋买卖、农民工欠薪讨薪等方面内容,接听来电,解答热点政策。

通过线上解答,扩宽了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与我市群众沟通参与渠道,为我市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推进营商环境良性发展、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总理报告新词:“两新一重”
下一篇: 市长汤方栋调研旅游业恢复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