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刑释解矫人员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安置帮教工作业务培训精神,进一步抓好刑释解矫人员的管理工作,11月22日,市司法局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刑释解矫人员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司法局公共法律科科长和工作人员,各县(区)司法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安置帮教工作负责人及司法所所长代表共28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小松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由徐洪波科长主持,会议紧紧围绕刑释解矫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展开。首先由司法所所长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及存在困难;其次根据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最后由副局长王小松讲话。

副局长王小松指出:司法部高度重视刑释解矫工作,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不能突破底线,要加强排查工作,协调多部门,健全联合协作机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协调市公安局、市监狱管理局、市看守所召开关于刑满释放人员衔接和安置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抓实抓牢党支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