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抓实抓牢党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律管科

 2019年11月14日,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侯德生、党委副书记杨斌,党委委员赵琳琳、胡大勇、张宇男,协会副秘书长张月迪以及协会工作人员郭晋廷一行对市律师行业党委12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支部会议记录和每名党员的学习笔记、支部开展各项活动等情况。在检查的过程中,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侯德生对各支部党员提出了“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要求,并嘱托各支部党员,支部党建工作一定要做牢做实。

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斌,现场指导各支部及党员如何正确书写党员学习笔记、支部会议记录以及怎样开展活动。特别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完成好司法部印发的《关于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六个一”规定动作。

通过检查,辽宁油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辽宁仁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辽宁光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辽宁浩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辽宁盛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能够基本按照市司法局和市律师行业党委的要求完成党建工作和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是辽宁油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规范,保存材料齐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并将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制作成了PPT进行展示。

希望其他支部能够向受表扬的支部学习,并通过全体支部共同努力,把市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刑释解矫人员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暨维稳安保工作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