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暨维稳安保工作研判会

来源:办公室

9月25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工作例会暨维稳安保研判会,总结9月份工作、部署下步工作,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研判,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各自工作分工汇报了9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就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李长军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二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年度工作计划,逐项进行梳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四是加强值守应急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妥善处置各种情况;五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司法行政机关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抓实抓牢党支部党建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