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7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办公室 

7月18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工作例会,总结7月份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市局局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各自业务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安排,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进行了点评。

李峰局长对各单位各部门讲评时要求,一是把握工作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年度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建立良好的上下级关系。各部门要主动与上级业务对口部门对接,多请示多汇报,及时掌握上级精神。三是注重教育引领,培养高素质队伍。要加强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形成人人有事干、人人能干事的工作局面。

李长军书记在部署下步重点工作时强调,要抓实法律进乡村进社区、关注“12348辽宁法网”、重视“重强抓”任务、把握绩效考核节点、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抓紧建立“智慧司法”体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一岗双责”等各项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抓好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