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办公室

为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6月18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工作例会,总结6月份工作,分析面临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局长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份,各单位各部门能够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也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同时,工作中还存在不均衡、突出的亮点工作少、创新意识还不强等问题,需要下一步下更大决心加以改正。

在部署下步工作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上级安排部署,研究落实具体举措,逐项分解工作责任,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绩效考核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善于及时汇总工作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工作态势,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整改,推动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7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月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