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月例会

5月20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月例会,分析总结5月份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调研员、副调研员,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紧紧围绕“重强抓”专项行动、绩效考核和年度要点等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的汇报,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进行了点评。

李峰局长要求,一是提振士气,再接再厉。工作中时刻保持积极进取、争先进位的士气和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的勇气。二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以完成绩效考核、“重强抓”等重点工作为中心,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善于归纳,加强宣传。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作为信息报送的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宣传意识,提高宣传质量。

李长军书记在部署具体工作中强调,一是加强“智慧司法”建设,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现代化、智慧化水平。二是进一步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三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加强党组织建设,依照组织程序和上级要求完成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五是突出对人民陪审员、监督员的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六是切实维护律师在执法过程中的合法权益,提升律师的社会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月例会
下一篇: 我市组织召开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五周年工作总结座谈会